中華職棒/期待跟日本投手對決 王柏融再度接受日媒專訪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Full Count》專訪台灣Lamigo桃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不但介紹他連續2年4成以上打擊率的背景,去年王柏融還拿下打擊三冠王,讓日本球界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經典賽,Lamigo桃猿隊不支援中華隊,因此王柏融也加入中職聯隊,跟日本代表隊進行交流賽,沒想到王柏融砲轟樂天金鷹隊王牌則本昂大,也讓人印象深刻。

他說:「以國家隊來說的話,最主要還是給人很強的概念,當然細節方面也要確實執行,不管是任何選手,都要求在球場上有很好的集中力。」

而王柏融蠻欣賞的球員,就是日職軟銀鷹隊的外野手柳田悠岐。

「我對他強力揮擊的印象很有興趣,能跟日本的手對決也很令人期待。」而猿隊也每年都跟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今年還前往北海道跟火腿隊交手。

不論是電視轉播巨人、軟銀,或是火腿等隊比賽,就連穀保家商學長陳冠宇也會跟他聊日職發生的事,王溢正、陽耀勳等球員也都曾旅日。

王柏融最快在今年球季打完就可以選擇旅外,他說:「我的確會想出國打球,或是前往大聯盟,畢竟這是棒球的最高殿堂,有機會的話想去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