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心凌心思放專輯上 邀歌逼太緊眾人閃避

▲王心凌向樂手老師們邀歌,緊迫盯人的情況下讓大家看到她都閃的遠遠的。(圖/翻攝臉書 , 2018.02.26)
▲王心凌向樂手老師們邀歌,緊迫盯人的情況下讓大家看到她都閃的遠遠的。(圖/翻攝臉書 , 2018.02.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心凌、JR紀言愷、阿喜等天晴音樂的藝人選在今(26)日開工拜拜,祈求開工大吉運勢亨通。3位藝人難得齊聚一堂,竟在現場自拍玩瘋了,搞笑扮財神拍攝小視頻,王心凌更搞笑替每個人都加上小鬍子,用領到的開工紅包祝粉絲們新年大發利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去年忙於巡迴演唱會、商演、節目錄影,今年更是火力全開將推出全新專輯,她表示,希望新專輯可以給歌迷不一樣的音樂感受,因此雖然已經收歌一段時間,卻始終想要更好。她在尾牙宴上跟自己的演唱會樂手老師們邀歌,逼迫大家一個月內交出三首歌來,讓樂手們備感壓力,一看到她靠近就自乾一杯閃開她的逼歌。她更放話廣招新銳音樂人,請大家不要害羞也不要設限的為她寫歌。此外,王心凌提到過年期間雖然回家讓媽媽照顧,但整個過年並沒有大吃大喝,反而利用新春假期自主運動瘦了一點。

▲王心凌今年專心在新專輯上。(圖/翻攝臉書 , 2018.02.26)

阿喜初四就開工,目前正投入新戲的拍攝當中,從現在到五月,她要拍完一部連續劇、演唱主題曲、演出加場的李國修紀念舞台劇《三人行不行》,最近更接到電影邀約,讓她躍躍欲試和公司商量想方設法就是肖想可以同時輒三部戲。她表示,今年會更多放一些心力在戲劇上面,網路和搞笑的阿喜大家可能看得多了,因此今年會減少搞笑的作品,專心演戲。

JR紀言愷去年連演電影、偶像劇、歌舞劇,曝光滿滿收穫豐富。他在跨年演唱會上驚天一脫的賣力歌舞表現,讓更多人想起曾是舞團出身的他舞藝精湛,舞台演唱表演邀約比往年更多,今年則朝著推出個人舞曲的目標前進,他說:「嘗試開始創作,除了快歌之外,如果有機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創作呈現。」

▲王心凌、紀言愷、阿喜開工日玩開。(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0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