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角頭2》破億在望 全體演員寒風中送紅包

▲《角頭2》主要演員齊聚沿街發紅包。(圖/齊石提供,2018.02.26)
▲《角頭2》主要演員齊聚沿街發紅包。(圖/齊石提供,2018.02.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全台票房,25日衝破9500萬元,預計2/28即將破億,上映兩周就拿下一個億,大勝《角頭1》,也讓所有演職員心癢癢,呼喊快點慶功,更不怕風雨低溫在街頭發送紅包,希望更快帶來好彩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5)日高捷親自領軍王識賢、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王宣、黃騰浩、古斌,兩位大哥大加上五虎二壞,合體在北台灣多家戲院,馬拉松式地催票謝票。期間在西門町,他們更沿街發送一元紅包,即使下雨天仍讓徒步區擠得水泄不通,高捷還帶領大家高呼:「《角頭2》破億」。

當角頭大軍沿路發送紅包時,王識賢除了發給粉絲,連同現場辛苦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也一起發送,但員警禮貌微笑回應堅決不收,事後王識賢才意會過來,不知自己此舉竟然犯了大忌,對此王識賢表示:「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想一起分享過年的喜氣,真的沒意識到警察是不能收『紅包』的。」一旁工作人員還笑稱:「加上識賢哥是『角頭』,居然還發送紅包給執勤的警察,太好笑了!」

國片票房這二年榮景不再,但《角頭2》在限制級的情況下卻破億在望,如同打了一劑強心針,雖然無法到達豬哥亮2013年《大尾鱸鰻》所締造的4.3億亮眼票房(史上最高賀歲國片票房),但至少又讓觀眾對國片產生興趣,令人有種風雨生信心的期待感。

▲想到賀歲片就會想到賀歲帝豬哥亮。(劇照,2018.0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