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人鬧雙包?小英子弟兵張志豪 中和陷苦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子弟兵,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右起第一人)參選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陷入苦戰。(圖/張志豪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子弟兵,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右起第一人)參選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陷入苦戰。(圖/張志豪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子弟兵,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參選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陷入苦戰。由於民進黨市議員江永昌轉任立委,留下的空缺在中和當地出現「真假接棒人」,導致選民難以分辨。江永昌與張志豪26日陸續對選民發出簡訊和 line 訊息,強調張志豪才是民進黨在中和的唯一接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江永昌和張志豪在26日對選民發出簡訊和 line 訊息,強調張志豪才是民進黨在中和的唯一接棒人。(圖/立委江永昌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在新北市中和第五選區提 3 席市議員,本屆提名 3 席全部當選。江永昌市議員在轉任立委後,與「師父」趙永清合力拉抬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發言人張志豪接棒,打出「小太陽」三代傳承,不過江永昌的前助理連秀榮也自行參選,也打出江永昌「嚴選接班」名號打亂整體布局,導致江永昌一再對外澄清他唯一力挺張志豪。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一再對外澄清,他唯一力挺張志豪,兩人並合拍照片為證。(圖/江永昌和張志豪辦公室提供)

對於中和出現「真假接棒人」,張志豪在26日對選民發出 line 訊息,說明他早在 15 年前就擔任趙永清委員的助理,也是江永昌立委的台大學弟,一路從基層做起,半工半讀雙碩士,未來要和江永昌委員一起勤懇打拚、好好做事,呼籲大家在接到電話民調時,唯一支持張志豪。

▲張志豪在26日對選民發出 line 訊息,強調自己未來要和江永昌委員一起勤懇打拚、好好做事,請大家支持。(圖/張志豪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子弟兵,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參選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陷入苦戰。(圖/張志豪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