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珍妮佛脫光光一刀未剪 挑戰最激情火辣演出

▲小珍妮佛在片中有許多性感鏡頭。(圖/福斯,2018.02.26)
▲小珍妮佛在片中有許多性感鏡頭。(圖/福斯,2018.02.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為了新片《紅雀》,接受長達4個月的魔鬼芭蕾特訓、大操流利的俄國腔,更大膽挑戰從影以來最火辣的演出,將自己美艷身體化為人間凶器,扮演最致命的雙面間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該片從頭到尾都充滿著暴力、血腥、性,以及大量裸露場面,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費盡心思與「心機」希望小珍妮佛接下這個角色,最後更「連哄帶騙」地,把她帶入這個最激情致命的特務世界。

幸虧在確定接演之後,小珍妮佛便抱著不悔心態,面對片中大量需要裸露的戲分,只是簡單與導演討論,她希望這一切不是為露而露,而是在因應劇情所需的情況之下,自然而然所發生的情節,畢竟這部作品打從一開始便不是一部色情驚悚片。

而且小珍妮佛還一拍上癮,在被問到是否有機會為《紅雀》再拍續集時,她說:「我並不覺得自己跟多明妮卡的緣分已經結束了,我相信她內心中應該還有更多東西,是尚未被挖掘出來的!所以……對!沒有錯!我非常樂意再為多明妮卡變身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