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廣場》謝坤宏/國民黨「無主席」?真的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春節參拜祈福行程。(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春節參拜祈福行程。(圖/國民黨提供)

文/謝坤宏

國民黨真的有二位吳主席,前一位是吳伯雄主席帶著國民黨「雄霸天下」奪回執政權,這次的吳敦義主席,我相信亦會「義薄雲天」帶領國民黨重掌政權。但是眼看民x黨近兩年的完全執政失敗,完全傲慢蠻狠,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失去民心士氣,完全喪失國格,完全鎖國自封,更造成當今的國家社會完全理還亂剪不斷的迷惘,人才已黯然離去,庸才卻竊竊自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當今如此亂局,曾經被大家封為"緑懼人"的吳敦義主席,不知心中究有幾多愁?我誠摯希望國民黨的吳主席不是假的「無主席」,是真的能再次帶領國民黨打敗民X黨「菜總統」的吳主席,解散這群龍發堂政客的終結者。

基於一個終身國民黨員,期待您能夠:

一、再度展現緑懼人的強悍風格,震懾住「菜主席」豢養的那些緑色瘋人院魔鬼,並且呼籲大家認同「民x黨再亂,台灣沒希望,民x黨亂搞,國家定會倒,民X黨一倒,大家生活會變好」。

二、善用您的火眼金睛審辨黨內忠奸,提名真正認同總理孫中山創黨理念的人代表國民黨打好2018這場選戰,尤其不可寄望提名拒絕國旗,拒拿黨旗的變色龍,才能真正贏得黨員的共識與認同。

三、展現主席強烈領導智慧和統御力,遠小人親賢能,凝聚黨的力量,呼應青壯年的期待,再度讓台灣人民敢築夢寄望未來。

四、所有忠貞黨員都深知目前黨的處境艱難,2年前的溫良恭儉讓,讓的徹徹底底失去大片江山,現在縱然;秋草獨尋人去後 ,寒林空見日斜時,也要讓;餘音繞樑有力道,讓肯戰敢戰能戰善戰,且有智慧有能力有謀略有選戰經驗的戰將,皆能披批掛上馬鞍,為國民黨打一場壓倒性勝利的選戰,讓民x黨再慘輸一次,以回應民x黨祕書長的呼籲。

最後願以唐朝王昌齡的詩表白身為一生忠誠的黨員志業:寒夜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 ,一片冰心在玉壺。也深盼吳主席能任重道遠,揮劍斬妖孽。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還給軍公教勞工等所有各行各業人民一個好生活,青年人一個好未來。

●作者:謝坤宏/中國國民黨二十全中央委員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觀點》開拓不同的視野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