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出征北海道 克恩三世、道恩斯將先發

▲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28日起將跟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展開2連戰,預計27日上午搭機前往北海道,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現在球隊狀況還算馬馬虎虎,都在調整當中,不過這兩場都會由洋投先發,分別是道恩斯、克恩三世二擇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恩斯延續去年好表現,是唯一留下的洋投,不過克恩三世、尼克斯都還是「新同學」需要多點實戰觀察。

克恩三世就是前中信兄弟肯恩,去年在中職出賽17場,8勝5敗,防禦率5.16。

洪總認為:「離開季還有約1個月時間,其實都還在調整,洋投狀況也要慢慢調整上來。」

不過猿隊中繼、後援陣容都還不錯,有王躍霖、林柏佑、陳禹勳組成的「鐵三角」,本土投手還有王溢正、林樺慶可以待命,隨時有狀況都可以換。

此外,北海道天氣寒冷,是否會影響球隊調整?洪總說:「應該是還好,因為都是在室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