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蘋旗艦MWC競豔 Sony、三星3月開賣揭開上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非蘋旗艦機在 MWC 競豔,在三星搶先發表 S9 系列之後, Sony Mobile 全新旗艦 Xperia XZ2 也在今 (26) 日亮相,強打手機娛樂化勢,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八核心處理器,為全球首款支援 4K HDR 錄影的手機,預計 3 月起全球上市,台灣販售版本為 6G RAM/ 64G ROM,雙 sim 卡 4G+4G 版;兩大手機品牌 從新機發表到開賣一路對決,也揭開上半年機皇戰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WC 今日開幕,Sony Mobile 娛樂旗艦手機 Xperia XZ2 正式發表,搭載 5.7 吋 18:9 Full HD+ HDR 大螢幕,前置立體聲雙喇叭及智慧震動回饋功能(Dynamic Vibration System), 相機也是進化升級,為全球首款 4K HDR 錄影功能的智慧手機,拍攝 960FPS 超級慢動作影片則是提升至 Full HD 高畫質慢動作錄影。

Xperia XZ2 搭載最新世代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具 LTE CAT18 能力,最高可提供 1.2Gpbs 下載速度,主相機及自拍相機都具有 3D 即時掃描功能,符合 IP65/IP687 防水防塵防護等級認證,支援 Qi 無線充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