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公開支持#METoo 下令當局嚴懲性侵害犯罪

▲南韓總統文在寅公開支持反性侵運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總統文在寅公開支持反性侵運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近期有不少知名人士遭指控性侵以及性騷擾,讓始於美國的「 #METoo」(我也是)反性侵運動開始在南韓增溫,不少受害女性挺身而出揭發醜聞並高喊其口號,南韓總統文在寅今( 26 )日表態支持這項運動,下令當局積極調查,嚴懲性暴力犯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在寅今天在青瓦台主持會議時,公開地表示支持 #METoo 這項運動,文在寅同時相當敬佩受害者說出來的勇氣,並下令不管加害者的身分地位,不管其暴力形式,只要是有罪都要給予嚴懲,也希望相關部門能夠積極調查。

文在寅希望南韓的性別差異觀念能夠改變,這樣的改變才能讓性犯罪徹底的根絕,文在寅認為不管如何都要查明真相,並且制定根本的對策,同時希望相關部門能夠保護揭露事實的受害者,避免讓他們受到第二次的傷害。

▲南韓反性侵運動近日開始發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