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打者初登板 上壘率百分百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27)日在球隊熱身賽碰上教士的比賽中以打者身分初登板,他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結果總計1個打數敲出1安打,還選到2次保送,表現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首打席面對教士先發Jordan Lyles,成功選到保送上壘;接著在3局上對方的投手已經換成Buddy Baumann,但大谷照樣靠著個人優異的選球能力獲得保送,前2打席都上壘。

5局上Eric Young Jr.敲出二壘安打,大谷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從Michael Mariot手中敲出熱身賽首安,也將Young給打回來得分,個人首打點也出爐。

大谷翔平本日在大聯盟生涯打擊處女秀的表現,可說是無可挑剔,不但上壘率百分百,個人首安和首打點也沒有等太久,看起來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