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是吳克群新歡 陳語安曾遭畢書盡狂粉攻擊

▲陳語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7)
▲陳語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語安有「小宅男女神」之稱,25歲的她當年因陪友人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制服美女單元,被製作人相中,從此開啟演藝之路。近日她遭媒體爆出與歌王吳克群穩定交往中,而長相清秀的她,其實曾遭畢書盡狂粉謾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語安被封為自然系美女,長相如鄰家女孩一樣清純空靈,除了拍過多部戲劇、電影作品,也是炙手可熱的MV女主角,曾為周杰倫、蕭敬騰、炎亞綸以及曹格等多位歌手拍攝MV。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拍攝三立電視劇《愛上哥們》和畢書盡搭檔演出,因青澀戀情太過真實,引來畢書盡狂粉留言罵髒話。

▲陳語安曾遭畢書盡狂粉謾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7)

現實生活中,陳語安曾經被拍到與王柏傑暗巷牽手,她也公開透露過,自己欣賞幽默、孝順及善良的男生,除此之外,她還希望理想對象與自己談得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