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小鐵狀態太好遭搭訕 許效舜被當岳父

▲許效舜(右)帶全家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27)
▲許效舜(右)帶全家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許效舜在今(27)日播出的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帶著愛妻小鐵、兒子許甘丹以及女兒許半未一起錄影,他現場大聊與老婆相差24歲的老少戀趣事,他透露兩人外出時,曾因小鐵狀態太好,自己被搭訕者當作「岳父」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表示自己在沒遇到小鐵前,對戀人抱持「要吃自己買」的心態,現在為了愛妻凌晨2點肚子餓,他可以心甘情願頂著風雨走上一公里的路,就為了買她想吃的饅頭夾蛋。他提及老婆太美的困擾,「我跟小鐵有次坐高鐵,身邊的外國人一直盯著她看,最後還跟去廁所,就是為了跟她要電話。」他的話一說完,引來現場來賓驚呼,但他不改幽默本性,隨即補充,「就是完全把我當岳父看就對啦,整個也太好笑。」

▲許效舜與愛妻小鐵(左)感情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27)

NONO聞言忍不住接話,「要是以前的舜哥,那個外國白人早就被打到變黑人了。」許效舜聽完笑回:「這倒是真的,不過我那天有摸一下自己的腳還不是很舒服,就原諒他了。」話語一出,大家笑翻。許效舜最後則坦言,「小鐵愛穿短裙、短褲,雖說老婆漂亮被注目是應該的,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