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9人得分上雙 湖人獵鷹取3連勝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湖人在今(27)日的比賽面對本季力爭狀元的老鷹,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優質團隊進攻,全隊本場比賽共有9人得分上雙,在人人都有出色發揮的情況下,最終他們也以123:104大勝對手,取得明星賽後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本季已經毫無鬥志的老鷹,湖人這一場比賽可說是打得得心應手,一開賽就打出一波7:0的開局,首節取得28:22的領先;第2節開始湖人加強外線火力,Kyle Kuzma帶領球隊打出一波高潮,上半場戰罷,雙方已拉開至64-46的雙位數分差。

第3節開打後,老鷹這邊依舊搶救無效,反倒越打越荒,防守上多次出現漏洞,讓湖人眾將輕鬆得到上籃機會、後者也一度領先到達25分,終場就以21分之差獲勝。

湖人這一場比賽團隊戰力發揮優異,全隊共有9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超過了5成,三分命中率也有45%,是他們能早早擺脫對手的關鍵。

球隊新星Brandon Ingram此役斬獲21分、10籃板、6助攻,而Julius Randle也得到19分10籃板的好表現;「球哥」Lonzo Ball則是繳出13分、7籃板、5助攻的全面成績單。

老鷹方面,得分點就不如湖人分布的那麼平均,Taurean Prince拿到全場最高的24分,控衛Dennis Schroder則是拿下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