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懷疑8歲兒是同性戀 情侶連手虐死他

▲懷疑兒子是同性戀,男童被親生母親凌虐致死。(圖/翻攝自臉書/Gabriel\`s Justice)
▲懷疑兒子是同性戀,男童被親生母親凌虐致死。(圖/翻攝自臉書/Gabriel\`s Justice)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好狠,男童被懷疑是同性戀,竟活活被打死。 5 年前,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發生殘忍的虐童案,母親懷疑 8 歲兒子費南德茲( Gabriel Fernandez )是「同性戀者」,和男友連手凌虐自己的親骨肉,男童屍體被發現時傷痕累累,肋骨還斷了 12 根。近日,男童的母親佩兒( Pearl Sinthia Fernandez )及其男友( Isauro Aguirre )終於承認罪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  2013 年 5 月 22 日,警方在加州棕櫚谷家中發現毫無意識、奄奄一息的男童,男童全身傷痕累累,肋骨及頭骨斷裂,還找到多處燙傷和遭 BB 彈射擊凌虐的彈孔,有些子彈仍卡在肺部裡,男童經急救 2 天後被宣告腦死。

當地檢察官哈塔米( Jon Hatami )表示,男童母親佩兒及其男友阿奎爾精神狀況正常,只因懷疑男童是同性戀,於是慢慢的計畫出虐殺步驟,一步一步的虐死兒子費南德茲。男童的哥哥埃澤奎爾( Ezequiel )出庭作證時說,弟弟幾乎每天都被痛打,還被囚禁在櫃子裡,母親及阿奎爾甚至不讓弟弟吃正常食物,只讓他吃貓砂和貓糞,或是廚餘,如果嘔吐,還會被逼吃嘔吐物。

對此,經過多年訴訟,去( 2017 )年 12 月法院判決阿奎爾謀殺罪名成立,陪審團建議將他判處死刑,預計 3 月 8 日正式宣判。母親則在 2 月 15 日認罪,一級謀殺罪名成立,恐怕將面臨終身監禁不得保釋的懲罰,法院將於 6 月 7 日正式宣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