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狗狗當貓褓母 三年內帶了近百隻小貓!

愛貓狗狗當貓褓母 三年內帶了近百隻小貓!(圖/寵毛網)
愛貓狗狗當貓褓母 三年內帶了近百隻小貓!(圖/寵毛網)

寵毛網

祖卡是一隻浪犬,在懷孕時被好心志工帶回收容所安置生產。她是一位好媽媽,將小朋友們照顧得很好,很快地,小狗狗們都被領養了,而祖卡因為是黑色的成犬,遲遲等不到有緣人。直到五個月後,一位叫做朗妲的愛媽看到祖卡的照片,立刻決定帶牠回家照顧,而祖卡也因此交到了牠一生的好朋友-貓咪史陶德,開啟了祖卡的愛貓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祖卡被朗妲收養後,和家中的貓前輩史陶德一見如故,感情非常好。祖卡被朗妲收養後,和家中的貓前輩史陶德一見如故,感情非常好。



然而好景不常,史陶德因為年紀大而去世。祖卡在失去好友後十分沮喪,直到朗妲帶回一隻沒有媽媽的小貓。祖卡一看到小貓非常開心,立刻將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滿滿的母愛都被激發出來。雖然剛開始朗妲有些擔心祖卡的力道會不會無意間傷到小貓,但事實證明她的擔心是多餘的,祖卡將小貓咪呵護得好。然而好景不常,史陶德因為年紀大而去世。祖卡在失去好友後十分沮喪,直到朗妲帶回一隻沒有媽媽的小貓。祖卡一看到小貓非常開心,立刻將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滿滿的母愛都被激發出來。雖然剛開始朗妲有些擔心祖卡的力道會不會無意間傷到小貓,但事實證明她的擔心是多餘的,祖卡將小貓咪呵護得好。



自此之後,祖卡便開始當起貓咪褓母,幫助朗妲中途小貓咪。自此之後,祖卡便開始當起貓咪褓母,幫助朗妲中途小貓咪。



「祖卡非常包容這些小貓咪們,牠可以任由牠們又踩又咬,完全不會生氣。牠唯一堅持的事就是小貓們吃完飯之後要讓牠把臉清乾淨。」「祖卡非常包容這些小貓咪們,牠可以任由牠們又踩又咬,完全不會生氣。牠唯一堅持的事就是小貓們吃完飯之後要讓牠把臉清乾淨。」朗妲說。



每次祖卡看到朗妲又帶回一窩小貓時,牠就開始興奮。每次祖卡看到朗妲又帶回一窩小貓時,牠就開始興奮。



神奇的是,祖卡似乎知道如何與小貓們溝通。牠總是知道小貓們的需求,對於不同個性的小貓也會採取不同的相處方式。神奇的是,祖卡似乎知道如何與小貓們溝通。牠總是知道小貓們的需求,對於不同個性的小貓也會採取不同的相處方式。



從中途第一隻小貓開始已經過了三年,這段時間裡朗妲和祖卡聯手照顧了將近一百隻小貓。從中途第一隻小貓開始已經過了三年,這段時間裡朗妲和祖卡聯手照顧了將近一百隻小貓。



對於這些剛失去媽媽的小貓們來說,沒有什麼比又大又溫暖的懷抱更讓牠們感到安心的了。對於這些剛失去媽媽的小貓們來說,沒有什麼比又大又溫暖的懷抱更讓牠們感到安心的了。



而被祖卡帶大的小貓還有一個優良的特點,就是不怕狗!許多人告訴朗妲他們會來跟她認養貓,就是看上牠們可以和狗相處融洽的特性,而這也是朗妲始料未及的。而被祖卡帶大的小貓還有一個優良的特點,就是不怕狗!許多人告訴朗妲他們會來跟她認養貓,就是看上牠們可以和狗相處融洽的特性,這也是朗妲始料未及的。



來看溫柔的祖卡媽媽帶小孩的影片:



來源:Ronda @zucaskittens

延伸閱讀

超有愛貓咪外出散步 竟然撿一隻小浪貓回家收編!

感情好得像老夫妻!戰鬥民族的貓狗好朋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