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今起暫別歌壇 剃頭入伍惹哭粉絲

▲GD今入伍從軍。(圖/翻攝SYONHAP NEWS、IG , 2018.2.27)
▲GD今入伍從軍。(圖/翻攝SYONHAP NEWS、IG , 2018.2.2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今(27日)入伍,雖然日前他所屬公司宣布將不替GD安排採訪,決定低調入伍,但仍有不少媒體捕捉到他進入白骨新兵教育部隊的身影,場外也聚集不少粉絲前來送偶像,喊話會等到他退伍那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D約下午兩點(台灣時間一點)抵達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新兵訓練營,在之前他公司社長梁鉉錫與音樂製作人就在IG發文,展現不捨情誼,而他家人也放上久違的全家福,GD平頭的造型就此曝光。

GD今乘坐跑車抵達部隊,襲一身黑色服裝,也以毛帽、口罩遮掩,現場也如日前公司的聲明一樣,不特地接受媒體採訪,即使如此仍聚集不少媒體及粉絲守候,為了捕捉南韓天王入伍身影,而他一下車,更讓現場的粉絲尖叫不已,紛紛喊話表示會等他回歸。

此外,GD入伍前也推出了親手設計的紀念禮盒「花路 The Floral Pathway」,是他當兵前特地送給粉絲的禮物,台灣也將同步韓國在明晚8點18分開賣,更多資訊可至KKBOX查詢。

▲部隊外聚集不少粉絲及媒體。(圖/翻攝STARNEWS , 2018.2.27)

▲GD入伍前送給粉絲的紀念禮盒。(圖/KKBOX , 2018.2.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