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新作 5名新角色大公開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將在7月13日於日本上映。(圖/翻攝自官網)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將在7月13日於日本上映。(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在去( 2017 )年推出了劇場版《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後大獲好評,宣佈將會在今年推出新劇場版。近日新劇場版的名稱正式公布,叫做《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暫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全新劇場版《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故事舞台將在 1 年 1 度的「風之祭典(風祭り)」與獲得洛奇亞恩惠之風的城市「芙蘭市(フウラシティ)」,並將會有 5 名個性、出身都不一樣的角色與他們的寶可夢登場!

▲精靈寶可夢新手「麗莎(リサ)」。(圖/翻攝自Youtube)

5 名新角色分別是女高中生寶可夢新手「麗莎(リサ)」、喜歡吹牛的男人「卡加奇(カガチ)」、對自己毫無自信的研究家「多利多(トリト)」、無來由討厭寶可夢的老婆婆「西斯伊(ヒスイ)」與單獨一人待在身臨的神祕少女「(ラルゴ)菈爾歌」,究竟這 5 人會和小智產生什麼樣的火花與冒險呢?

▲當然全新進化的小智也很讓人期待。(圖/翻攝自網路)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將會在今年 7 月 13 日於日本上映,依照前作的方式來看,台灣觀眾最快就可以在 11 月去電影院觀賞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