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 首波文宣主打「台中.我們會贏」

▲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首波文宣主軸是「台中.我們會贏」。(圖/市黨部提供\\)
▲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首波文宣主軸是「台中.我們會贏」。(圖/市黨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27)日舉行新春團拜,獲提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公布首波文宣看板,主題是「台中.我們會贏」。盧秀燕表示,她有勇氣、有能量為民眾服務,這是項艱鉅任務,在此國民黨最艱困時代,她相信唯有團結合作,方能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黨部新春茶會熱鬧滾滾,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黨籍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沈佑蓮、李麗華、林碧秀、賴義鍠、陳政顯等都親自到場祝福,大家拱手互道恭喜,祝福黨運昌隆、國泰民安,氣氛熱烈。

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表示,由於立法院甲級動員,及台中市議會正在審查預算,有些委員及議員為了替人民把關,無法出席,他代表他們表達祝福。陳主委並指出,看到近日因為衛生紙喊漲,引起民眾瘋狂囤積,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什麼政府」,所以,唯有換人換黨執政,才能帶給人民安定生活。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春節團拜,盧秀燕呼籲團結打贏勝戰。(圖/市黨部提供)

盧秀燕致詞感謝黨的栽培,及一路走來全力相挺的支持者,讓她有信心參選台中市長,雖然任務艱鉅,但她有勇氣、有信心,也相信團結就能贏得勝選。因此,特別在今天公布競選首波文宣看板,主題為「台中.我們會贏」。

盧秀燕並說,國民黨要捲起袖子,穿起布鞋,團結奮鬥向前走。她認為,國民黨勝選的信心,來自人民的心和反應,現在台中市空氣烏煙瘴氣,交通大打結,民生經濟衰退,市民希望換人執政,所以「台中我們會贏!」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也高喊,「年底選舉,市長拿回來,議員過半」,大台中幅員廣大,每個人都要當盧秀燕的分身,爭取選票。另,盧秀燕首波大型文宣看板「台中,我會會贏」,也將在中市各區掛起,以爭取選民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