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四川沾醬重出江湖 粉絲依舊追逐 還是有人買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麥當勞 (MCD-US) 的四川沾醬今天重新問世,該公司準備了 2000 萬份分散至各連鎖店,但是渴望許久的民眾們依然面對相同的問題:不是每家連鎖店都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在 1998 年配合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的宣傳,限量推出了這種四川辣醬。但經過流行動畫《瑞克和莫蒂 (Rick and Morty)》第 3 季在片中提到了這款沾醬受歡迎的程度,播出後大批粉絲被這款辣醬吸引,甚至簽署了請願書,要求麥當勞重新供應這款辣醬。

麥當勞去年承諾在 2017 年冬季重新推出,但 10 月的限量推出是個悲劇,不但限時 1  天,而且只有 1000 包,反而引起粉絲的不滿;小小一份沾醬在網路上炒翻天,甚至有人願意以一輛汽車作為交換。

直至上周,麥當勞才宣布自周一 (26 日) 起準備 2000 萬份四川沾醬在各連鎖店復出,希望盡量滿足粉絲的需求。

不過在社群媒體上,一些粉絲貼文指出,他們拜訪的麥當勞沒有進貨,也從未聽說過;或者除非消費者點餐購買麥克雞柳而非麥克雞塊,否則不予提供。

麥當勞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麥當勞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