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S爆徐媽媽勢利眼 只疼明星姊妹嫌素人大姊

▲小S對於失智老人議題相當有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7)
▲小S對於失智老人議題相當有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小S今(27)日出席「及早救智」街頭實驗影片上線記者會,談到失智老人及其親友的處境,家中也有失智奶奶的她相當有感,現場唱到自創曲,還忍不住哽咽。小S受訪時,談到26日晚上PO出的感性影片,她強調自己沒喝酒,對於老公許雅鈞與網友一起誤會自己喝酒,感到既無奈又委屈。現場她也自爆徐媽媽只疼自己與大S,對於素人大姊總是百般嫌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笑說,「其實我媽是一個蠻勢利眼的人,因為我們母女四人有一個群組,她每次都在群組炫耀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生了兩個這麼棒的女兒,我多想跟別人炫耀大、小S是我女兒,但你們叫我不要太高調。』然後我就會跟她講說,媽,其實妳還有一個女兒。」她剛說完,現場一片笑聲,不過她也強調,「幸好,我大姊EQ很高,她現在跟媽媽住在一起,是純正的家庭主婦。」

▲小S大爆徐媽媽料。(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7)

提到徐媽媽與大姊的相處,小S形容得活靈活現,她說媽媽有起床氣,看到大姊幫孩子準備吐司立刻狂念,「又是吐司,是沒有其他東西好吃是吧。」大姊解釋從麵團開始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徐媽媽聽完繼續念,「可以吃別的啊,麵條什麼的,怎麼這麼懶。」小S透露大姊脾氣好,但有時還是會逃出門看電影,「她看的電影都快比我多了。」

小S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雖然如果按照張惠妹規模,所費不貲,但她依然希望自己全額處理,頂多發行後,請老公富豪朋友認購。對於大S產後瘦身的逆天美貌,她高度讚賞,「她真的很美。」不過她也預測大S事業心不強,加上對孩子超溺愛,雖然會復出但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