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狼犬拼死保護小主人 慘遭歹徒連開四槍

勇敢狼犬拼死保護小主人 慘遭歹徒連開四槍(圖/寵毛網)
勇敢狼犬拼死保護小主人 慘遭歹徒連開四槍(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隻二歲的德國狼犬再次證明了這一點。就在上個禮拜的一個下午,二歲的雷克斯和牠的16歲小主人賈維爾獨自在家,突然賈維爾聽到不尋常的聲音,他往窗外看,發現家門外停了一台沒看過的車,接著玻璃門傳來被人打破的巨響,在賈維爾來得及反應前,雷克斯已經衝下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歲大的德國狼犬雷克斯和小主人賈維爾感情很好,在歹徒闖入家裡時,雷克斯勇敢地衝去和歹徒對抗。二歲大的德國狼犬雷克斯和小主人賈維爾感情很好,在歹徒闖入家裡時,雷克斯勇敢地衝去和歹徒對抗。



賈維爾情急之下躲進衣櫃裡,他聽到樓下傳來歹徒的聲音說:「這狗咬我!把牠抓起來!」賈維爾情急之下躲進衣櫃裡,他聽到樓下傳來歹徒的聲音說:「這狗咬我!把牠抓起來!」



害怕的賈維爾躲在衣櫃裡用手機報警,然而歹徒已經開始沿著一間間房間翻箱倒櫃。害怕的賈維爾躲在衣櫃裡用手機報警,然而歹徒已經開始沿著一間間房間翻箱倒櫃。



雷克斯帶著渾身的傷跑回到二樓,同時歹徒也跟著到了樓上。雷克斯帶著渾身的傷跑回到二樓,同時歹徒也跟著到了樓上。



即使已經被打到滿身血,雷克斯一發現歹徒要進入賈維爾所在的房間時,還是用盡牠最後一絲力氣撲上去阻止。即使已經被打到滿身血,雷克斯一發現歹徒要進入賈維爾所在的房間時,還是用盡牠最後一絲力氣撲上去阻止。



歹徒朝著雷克斯開了四槍,讓牠倒地。歹徒朝著雷克斯開了四槍,讓牠倒地。



當警察趕到時,歹徒早就逃逸無踪。他們及時將受重傷的雷克斯送醫,並打電話通知剛從衣櫃裡出來的賈維爾。當警察趕到時,歹徒早就逃逸無踪。他們及時將受重傷的雷克斯送醫,並打電話通知剛從衣櫃裡出來的賈維爾。



賈維爾表示,要不是雷克斯拼死阻擋歹徒,說不定他早就沒命了!賈維爾表示,要不是雷克斯拼死阻擋歹徒,說不定他早就沒命了!



因為雷克斯的醫藥費龐大,許多鄰居和網友都捐款給這隻小小英雄狗。目前雷克斯已經挺過第一次的手術,希望牠接下來能夠順利恢復,早日回家!因為雷克斯的醫藥費龐大,許多鄰居和網友都捐款給這隻小小英雄狗。



在大家的捐款幫忙和祈禱之下,雷克斯順利挺過第一次的手術,並在昨日回到家了!希望牠的傷勢能夠快快恢復,繼續和小主人快樂玩耍!在大家的捐款幫忙和祈禱之下,雷克斯順利挺過第一次的手術,並在昨日回到家了!希望牠的傷勢能夠快快恢復,繼續和小主人快樂玩耍!



狗狗在面對危險時,總是奮不顧身地保護人類,換作是人類都可能沒幾個人可以做到!這樣忠心耿耿又勇敢的好朋友,真的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啊!

圖/facebook@Rex The Hero Dog

延伸閱讀

英雄狗狗大集合!奮不顧身拯救人類的汪星人們

貓咪為保護小主人力戰響尾蛇 腳上傷口成英勇勳章!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