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13年不嘿咻還用LINE交談 她崩潰喊:我會發瘋

▲夫結婚13年不嘿咻還用LINE交談,她潰喊:「我會發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夫結婚13年不嘿咻還用LINE交談,她潰喊:「我會發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指控,和丈夫於 2005 年結婚,13 年來卻刻意不與她行房,害得她沒辦法生兒育女、幾乎「守活寡」,夫妻倆之間的相處更是相當冷淡,在家還得透過 LINE 交談,讓林女終於忍無可忍,憤而提出離婚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女 4 年前提告,表示夫妻間的相處模式就像「室友」般,即使和丈夫睡在同一張床上,對方也不願意碰她,甚至冷淡回「不一定要有性生活才是夫妻!」不僅如此,兩人合買新家後,丈夫竟拒絕搬進去與她同住,還另外用妹妹的名義再買一間新房,種種誇張行徑讓林女崩潰直呼「這不是 8 天、8 個禮拜,這已經是 8 年的時間!」認為若再持續下去可能會發瘋,盼能早點結束這段婚姻。

而林夫則希望維持婚姻,宣稱每個月仍會嘿咻 3、4 次,但由於當時和岳父岳母同住,心理產生壓力且欠缺隱私;之後又遭逢母親病逝,夫妻倆稍微停機,不過事後仍有恢復正常性生活。他也解釋,當初買另一間房子是家庭的理財計劃,還跟妻子借了 70 萬元周轉,否認不願意和妻子同居,反控是對方把門鎖換了,不讓他進門。

法官一審認為,性慾因人而異,即使性生活頻率不高,也不代表刻意疏離對方或故意使其痛苦,且林夫並沒有故意不搬進新家、隱瞞買房,判林女敗訴。林女上訴後,高等法院則指出主因並非住在岳父母家或者性功能障礙,而是雙方已經無法溝通,不僅林夫態度冷漠,雙方性事不合導致婚姻失和,認為此婚姻無從勉強維繫,改判離婚,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