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紡織申請3/1暫停交易 市場研判恐跟進理隆下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紡纖廠大東紡織 (1441-TW) 宣布,3 月 1 日將暫停交易,法人推估,由於大東已連續 4 年虧損,去年前 3 季也是連續虧損,不排除有可能跟進之前理隆 (1469-TW),退出資本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東紡織經營範圍主要是以紡紗和布品為主,進行 OEM/ODM 的產品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及貿易買賣。其中紡紗事業處主要以一般紗及差異化產品;至於布品產品包括以棉為主的流行衣著用料,及強調功能性表現的新合纖布料。

紡織產業近期動作頻傳,先是農曆年前,花式紗廠理隆 (1469-TW) 董事會決議,由於下游 95% 客戶已外移或關閉,去年連上游原料供應商也停產,在上下游完全失去優勢,加上毛衣市場遭羽絨衣取代,因此決定申請股票終止上市交易,並將向證期局申請撤銷公開發行。

另外在農曆年後,牛仔褲廠如興 (4414-TW) 也宣布將以 5000 萬美元為上限,收購中和羊毛 (1439-TW) 大股東所持有的 53% 股權,如興也將正式取得中和羊毛的經營主導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