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前心臟病發吐血沒人理 男灑鈔票引路人相救

▲旅客心臟病發沒人理,只好撒錢引起注意。(圖/翻攝自河北青年報)
▲旅客心臟病發沒人理,只好撒錢引起注意。(圖/翻攝自河北青年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大眾交通工具往返頻繁,在大陸河北石家莊火車站前廣場發生一起緊急情況,有名男子突然心臟病發吐血,並癱倒在地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卻都不出手相助,在嘴巴喊不出聲音的關鍵時刻,他為了吸引注意,竟當場撒錢,所幸被巡邏的民警發現,才轉危為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值勤民警林相深 24 日在石家莊火車站前東廣場巡邏,遠遠的就看到李男彎著身子,不斷在包包裡翻東西,隨即痛苦的攤在地上,意識漸漸模糊,血壓飆高,員警原本以為他是喝多了,後來近看才發現事態嚴重,地上有兩攤血及散落的百元大鈔,左手還拿著幾張,右手則握著一顆救心丸,趕緊幫忙他服用後叫救護車援助。

經醫護人員檢查,情況終於穩定,意識也逐漸恢復。對此,李男表示當天正在石家莊出差,因自己患有心臟疾病,曾做過 2 次心臟手術,今年剛裝支架,聽聞老母親突然病重昏迷,回家心切,匆忙的想購票趕回秦皇島,到廣場時突然心臟病發,發病太快來不及打開藥瓶,嘴巴也喊不出救命,只好撒錢引起注意,幸好被巡邏的民警發現,才及時挽救了他的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