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王」王柏融超厲害 火腿菜鳥清宮也知道

▲Lamigo桃猿抵達北海道練習。(圖/猿隊提供)
▲Lamigo桃猿抵達北海道練習。(圖/猿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將於28日與火腿隊展開2連戰,猿隊也展開打擊練習等熟悉場地,而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是最受注目的打者,他在練打就不斷把球打上外野看台,而他也在一旁看火腿超級新人清宮幸太郎打擊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宮表示:「感覺很棒,球場很開闊,我雖然知道球場全壘打牆很高,但真的很大,在這裡是安打,但若是其他球場應該早就出去了。」

其實不只清宮,王柏融也是首度造訪札幌巨蛋,他看到清宮印象是:「有看過他高中開轟的新聞,真的是很厲害,高中就有這樣的成績,在職棒應該也可以有不錯成績。」

不過清宮打完才知道王柏融也在一旁觀察他,他說:「(王)他在喔?!當然知道他啊,他雖然體型不大但很會打,是很強的打者,我不知道他跟我是不是同類型的打者,明天要好好看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