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火力超強 林益全單場三響砲嚇死人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藍白2隊分頭進行熱身賽,白隊全場狂掃29支安打,在第6與第8局各猛攻8分,以28比13擊敗耐克森英雄二軍,藍隊則由林益全大演個人秀,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以12比7力克樂天巨人二軍,單日拿下2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隊今天派出蕭一傑擔任先發,第1局便受到對手2支陽春砲的狙擊,失掉2分,但下半局白隊立刻靠著6支安打與對手的失誤扳回5分。

之後白隊依舊攻勢不斷,在第2跟第5局分別攻下2、4分,下半場更打回17分,終場以15分之差獲勝,開路先鋒林旺衛單場4支安打,胡金龍、蔣智賢、吳睿勝、范國宸及李宗賢都有猛打賞演出,張進龍則擊出3分砲。

另一場藍隊的比賽,先發投手范玉禹首局便因隊友的守備失誤及對方接連3支安打失掉3分,讓巨人隊前3局取得3比0領先。

4局上藍隊展開反擊,高國輝二壘安打之後,4棒林益全的全壘打先幫助球隊追回2分,隨後高國麟再補上背靠背的全壘打,藍隊這局將比數扳平為3比3。

5局下樂天雖再度取得1分領先,但藍隊隨後在6局上藉著3支安打與3次保送,一口氣灌進5分,第7局與第9局林益全又各轟出陽春砲與3分彈,最終率隊以12比7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