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說溜嘴 余皓然老公另有其人

▲余皓然覺得Paul過度熱情。(圖/中天提供 , 2018.2.27)
▲余皓然覺得Paul過度熱情。(圖/中天提供 , 2018.2.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余皓然、Paul與沈玉琳在28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慎選厝邊有夠難,惡鄰居事件簿!」主題,余皓然表示自己跟Paul、沈玉琳都是鄰居,其中Paul還是住家管理委員,但Paul過度熱情,經常讓她不知所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皓然很困擾地表示,「他(Paul)很常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卻只有他單獨帶著女兒,我真的覺得這組合很怪。」Paul趕緊解釋:「是皓然姊自己說她很喜歡小孩,有時候咪咪去錄影,我才想說問問皓然姊要不要來聊個天。」余皓然還透露在住家附近的烘焙教室上課,突然看到Paul抱著女兒隔著玻璃向她熱情揮手,自己基於禮貌出去打招呼,殊不知他立刻把女兒給她抱,加上前兩天王中平才帶著狗來看自己上課,害她當下超緊張,「很怕烘焙課同學認為演藝圈怎麼這樣亂。」

▲沈玉琳爆料余皓然與Paul被誤認是夫妻。(圖/中天提供 , 2018.2.27)

沈玉琳聞言加碼爆料,「有趣的是,家裡附近剪頭髮的阿姨,經常誤認余皓然與Paul是夫妻。」余皓然聽完忍不住大喊:「他(Paul)真的困擾到我了!」眾人聽完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