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里奇調整進度較快 明天就有機會登板

▲羅里奇\\(左\\)及馬丁尼茲\\(右\\)(圖/獅隊提供)
▲羅里奇\\(左\\)及馬丁尼茲\\(右\\)(圖/獅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獅本季3位新洋將馬丁尼茲、羅里奇和瑞安,日前都已經相繼抵台,而至於什麼時候會讓他們在熱身賽小試身手?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今(27)日表示,調整最快的羅里奇明天就有機會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在接受Vamos Sports採訪時表示,3位洋將目前還有兩位在調整時差,羅里奇進度較快,明天就有可能會上場投1局,至於其他兩人應該會在3月4號或5號才會登板投球。

統一獅今日展開春訓紅白對抗賽,兩位年輕投手陳育軒和洪心騏都有登板投球,「蔗總」認為洪心騏一直都有在進步,今天控球和變化球感覺也都不錯,比較不擔心。後者本日投4局用59球,投出3K和一次保送。

陳育軒今天投4局用了70球,用球數有些偏多,黃甘霖表示目前最擔心的是他的控球,之前在過年前出來投時就感覺有些不穩定,今天也還有這方面的問題,不過都還有時間調整。

而野手方面,他認為球隊的「速度野球」今天有打出來,上壘率也不錯,去年有朝這個方向去達成,但只有60%,今年希望球員能更了解教練團想法,繼續往這方向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