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賣場驚見「吻仔魚之王」 網喊:吃下去就回老家

▲賺到了?賣場驚見「吻仔魚之王」,網喊:「吃下去就回老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賺到了?賣場驚見「吻仔魚之王」,網喊:「吃下去就回老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賣場驚見比一般尺寸大幾十倍的「吻仔魚之王」,你敢買嗎?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大賣場的生鮮區,發現其中一盒吻仔魚內竟「偷渡」一隻又大又肥的魚,讓她樂得笑喊賺到了。不料照片一 po 上網,有眼尖網友驚覺有異,趕緊提醒原 PO :「千萬不要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逛賣場時,驚見其中一盒吻仔魚中,竟出現大了好幾十倍的「吻仔魚之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在大賣場販售的一盒吻仔魚中,一眼就可看到混雜在小魚中的「吻仔魚之王」,體型整整大了其他吻仔魚好幾十倍,相當驚人。目睹這驚人畫面,也讓原 PO 開玩笑説:「嗚嗚~我好不容易長大了。」替牠道出心聲。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驚呼「百年難得一見的吻仔魚王」、「買小送大!超值」、「吃我就好別吃我孩子」;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牠根本不是吻仔魚,「那隻河豚吃了會死人」、「河豚有毒啊」、「吃下去就回老家」,警告原 PO 千萬不要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