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肉毒打太多成「歪嘴」 老公竟渾然不知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上敢怒敢言,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座上賓。從記者轉戰名嘴,許聖梅除了勤做功課,也在臉蛋下了不少功夫,但卻似乎整過頭,呈現「歪嘴」情形,對此許聖梅也大方坦言,表示是肉毒打太多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許聖梅獨撐家計十多年,為了養家、也持續精進外貌,問及老公對於整形有何看法?已與老公分房睡的許聖梅透露,老公當然不會贊成她整形,「但他永遠不知道我做胸部、做下巴,我已經換了一張臉,他也沒注意。」過去許聖梅也說過,曾被老公要求「噴水」,但因為家裡太小、老公目前睡客廳,兩人在床第之間也沒這些需求了。

▲許聖梅整型整到歪嘴。(圖/翻攝自臉書,2018.02.28)

對於整型整到「歪嘴」,許聖梅倒也大方坦承,表示因為下巴兩側紋路嚴重,所以接受醫師建議打肉毒,沒想到劑量沒控制好,意外變成「歪嘴」。許聖梅也說很多人跟她反應這件事,自己也有看出來,但她比較在意故事有沒有說得精彩,非常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