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祕婚生子是真的? 4年前乩童曝真相

▲阿信感情狀態成謎。(圖/阿信臉書 , 2018.2.21)
▲阿信感情狀態成謎。(圖/阿信臉書 , 2018.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被命理老師算出「有小孩」,更直指已祕婚7、8年,雖然當時阿信在臉書上表示,要外界別太擔心他的感情,更自嘲說要去「包尿布」,以幽默化解這場危機,但其實早在4年前,阿信就被乩童直言早有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週刊》報導,出身北投的阿信,在4年前參加當地廟會,曾親自向一名陳姓乩童詢問「感情、婚姻」問題,當時乩童斷言阿信已是人夫,阿信當下沒否認、也沒承認,相當耐人尋味。

▲五月天阿信感情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 2017.07.09)

命理老師江伯樂日前占卜阿信感情狀態,表示他已祕婚7、8年,更說再過2年,小孩就會被拍到,目前婚姻狀況出現危機,即便其他命理師也算出阿信「有對象」,但阿信仍未鬆口感情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