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愛心 陸軍步訓部探慰六龜育幼院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探訪高雄六龜育幼院執行長朱世珍女士及院童。(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28)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探訪高雄六龜育幼院執行長朱世珍女士及院童。(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28)

記者陳佩琪、宋德威、郭俊暉/高雄報導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於今(28)日探訪高雄六龜育幼院執行長朱世珍女士及院童。除聽取院方導覽及簡介外,並主動提供院方生活上所需相關生活用品,同時轉達軍團指揮官的關懷慰問,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坤修指揮官由單位同仁陪同,前往位於六龜的山地育幼院訪視,以實際行動關心默默奉獻的善心志工們,並為這群弱勢孩童送上溫暖和關懷。(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28)

呂指揮官上午由單位同仁陪同,驅車前往位於六龜的山地育幼院訪視,以實際行動關心默默奉獻的善心志工們,並為這群弱勢孩童送上溫暖和關懷,呂指揮官除致贈民生必需品,也特別關心院方孩童的防寒保暖衣物是否足夠,如有需求可隨時與步訓部聯繫,國軍將義無反顧、主動提供必要的支援與協助,讓大家能夠平安、健康地成長。

▲呂坤修指揮官與執行長朱女士話家常、談憶往。(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2.28)

呂指揮官此行特別與執行長朱女士話家常、談憶往,對創辦人楊煦夫婦長期以來照顧弱勢族群,服務社會,這種大愛精神尤為推崇,更值得身為保國衛民的國軍官兵學習、效法。

▲執行長朱世珍女士表示,該院深受國軍官兵的關懷與照顧,每逢佳節前夕,都會提供民生物資用品。(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28)

執行長朱世珍女士表示,數十年來,該院深受國軍官兵的關懷與照顧,像是早期的房舍搭建、環境消毒與整理,以及每逢佳節前夕提供民生物資用品等,院內處處可見官兵愛民助民的身影,朱女士代表全院同仁與孩童表達萬分的敬意與謝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