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遭警方逮捕 竟高喊「我要找媽媽」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持有毒品遭逮,竟高喊「我要找媽媽」。(圖/示意圖/資料照)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持有毒品遭逮,竟高喊「我要找媽媽」。(圖/示意圖/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 30 歲的徐姓男子,因騎機車載友人時,未戴安全帽又闖紅燈,遭警方攔下,警方在徐姓男子身上查扣 5 包重達 155 公克的安非他命,隨即將徐男上銬逮捕,沒想到徐男被逮當下竟高喊「我要找媽媽」,警方見徐男有一定的年紀未理會,宣讀完權利後,隨即依法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徐姓男子前( 26 )日晚間載著友人,因為未戴安全帽及闖紅燈遭警方攔下,警方發現徐男在拿證件時,不自覺張望機車上踏板的包包,因而起疑,要求檢查包包後,果然發現藏有 5 包安非他命及 1 組吸食器,但沒想到徐男竟喊著要找媽媽,警方未理會,將徐男帶回警局。

徐男原先是一名清潔工,已失業大約兩年,曾因為吸毒及行竊多次遭警方逮捕,徐男跟隨警方回到警局後,似乎自覺不該讓母親擔心,因此未再央求要找媽媽,並供稱毒品是代為保管,沒想到意外被警方逮捕,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