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廚師尪悄悄關店 心疼女員工遭誤會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去年10月爆出婚外情,偷吃店裡女員工Moe,鬧得沸沸揚揚。時隔多日,郭宗坤所經營的「味留」天母店竟悄悄收攤,臉書專頁僅寫下:「感謝許多支持的老客人,十個年頭一下子走過,謝謝每位到味留的客人,無限感激。」不知是否因婚變導致生意變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表示天母店有賺錢,但因為租約到期決定收掉,台北僅留汐止店。問及婚姻關係如何?郭宗坤表示,與柯以柔目前是分居狀態,但他就住在隔壁,孩子則是兩邊住,更說:「我們都愛孩子,我沒有惡言以對也沒怨懟,雙方好好溝通了解,相信會得到答案。」至於兩人關係有無回溫?郭宗坤則說,至少兩人現在沒吵架,但還需要解套方法。

▲柯以柔(左)去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問及女員工Moe是否還任職?郭宗坤表示,對方已經辭職回日本,也說Moe有男友,當初根本被誤會,透露Moe與她的男友還曾一起來店裡吃飯,對於Moe被捲入婚變,郭宗坤感到相當抱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