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對話曝光 韓《步步》演員:我硬了「要女生幫幫忙」

▲趙敏基道歉信中認了性騷擾,向受害者致歉。(圖/Naver , 2018.03.10)
▲趙敏基道歉信中認了性騷擾,向受害者致歉。(圖/Naver , 2018.03.10)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曾演過《步步驚心:麗》、《善德女王》等電視劇的韓演員趙敏基,22日遭爆對清州大學女學生性騷擾,不僅逼對方到住處過夜,還不斷開黃腔,詢問如何與男生做愛等狼行,但始終未出面回應,結果今(28)日又有受害者出面指控,並公開2015年的對話記錄,內容出現他說:「我在自慰」、「我硬了」等字眼,相當荒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曾任職清州大學的52歲演員趙敏基,自22日爆出對女學生性騷擾至今,受害者已高達11位,今一名受害者受訪時,透露2015年認識趙敏基,隨後互加通訊軟體聊天,男方原本對話都還正常,但後期頻詢問:「跟男友在床上合嗎?」嚇得女生敷衍回應想結束對話,結果趙敏基竟說想看她身材,並表示正在自慰,說:「我硬了,幫幫我。」各種不堪入目的字句完全嚇壞受害者,直到隔天趙敏基自稱喝醉,向女方道歉,兩人從此斷了聯繫。

▲受害者曝光與趙敏基的對話記錄。(圖/翻攝體育朝鮮 , 2018.2.28)

趙敏基遭爆性侵至昨日都未出面回應,直到受害者對話截圖出現後,他才透過所屬公司道歉,表示:「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向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所有受害者們真心表示歉意,對於我的錯,我不會逃避任何法律和社會責任。我無法擔當突發的事情,即使為時已晚,我還是想鄭重地向大家道歉,今後我會放下所有好好反省,並用公益活動等方式補償我該還的債。」此外,趙敏基遭爆性侵案件後,已遭校方及經紀公司正式開除。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