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交流賽/王柏融敲2安 桃猿交流賽首戰4:6落敗

▲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和日本火腿今(28)日進行例行賽首戰,4局打完陷入大比分落後的桃猿,靠著林承飛的關鍵安打,在第8局攻得3分,不過可惜後續沒能延續攻勢,最終還是以4:6輸給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雙方前3局雖然都有一些零星的機會,但是都未能把握住。4局下,火腿進入到第2輪的打擊,近藤健介率先敲安點燃攻勢,接著中田翔和洋砲Brandon Laird連續敲安、打回火腿的第1分,也打退了桃猿先發道恩斯。

隨後猿隊決定換上第2任投手尼克斯,但是他此役控球不穩,先是暴投免費奉送對手1分,之後中島卓也和西川遙輝都從他手中敲出安打,火腿該局蠶食鯨吞5分,取得5:0的領先。

而桃猿打線直到第6局,才靠著林智平的滾地球得到第1分,不過火腿的反擊來的也很快,渡邊諒從林柏佑手裡敲出陽春彈,將分數改寫到6:1。

8局上,桃猿又等到了另一次機會,火腿該局換上控球不穩的洋投Michael Tonkin,代打的詹智堯和林泓育也相繼從他手中敲安,讓球隊攻佔上一三壘,隨後朱育賢的高飛犧牲打讓球隊得到第2分。下一棒的林承飛跟著敲出個人本場的第2安,掃回2分幫助球隊追成4:6。

不過可惜9局上桃猿並沒能突破堀瑞輝的封鎖,最終就以2分之差落敗,首戰並未能搶下勝利。桃猿本場敲出10支安打,僅落後給火腿1支,不過串聯能力並沒有對手來的優異,也成為雙方勝負的分水嶺。

王柏融本場比賽3打數敲出2安打,表現依舊非常精彩,而清宮幸太郎也有出色的表現,兩名球星的互相較勁,也成為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Lamigo桃猿林承飛。(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