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國人講話走路 王柏傑扮ABC突破演出

▲王柏傑苦練英文壓力超大。(圖/華映,2018.02.28)
▲王柏傑苦練英文壓力超大。(圖/華映,2018.02.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獲選為「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導演陳鈺杰獲知消息相當開心,由於該片也是王柏傑退伍後演出的首部電影,他相當高興說︰「一開始聽到消息覺得非常驚喜,沒想到有這樣的榮幸可以獲選香港電影節的開幕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鈺杰表示當初在尋找演員看到王柏傑時,覺得他是個很願意努力的演員,「他就是給我很好的感覺,他演出的角色學英文可能會辛苦,但他很樂意努力演出不一樣的角色,他為這角色付出很多,讓觀眾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王柏傑也為了角色提前一個多月做功課,他研究這個角色就像導演本人,「角色在紐約念了10幾年的書,就像導演的背景一樣,我必須每天上英文課,還請老師來讀劇本,更觀察了很多美國人的講話方式、體態甚至走路的方式,有點像學美姿美儀,希望我的演出能接近ABC的真實模樣。」但他覺得要自然的用英文聊天,真的是演出《盛情款待》最困難的部分。

▲《盛情款待》由台日演員一起演出。(圖/華映,2018.02.28)

有一場王柏傑與日本女星酒井美菜,在美麗的鴨川旁用餐的戲,兩人便是用大量的英文演出,酒井表示那場戲兩人的台詞,加起來大約有10頁的長度,還全部都是英文,讓他們壓力不小,「我們久別重逢,還要一邊自然的吃飯聊天,但其實內心很緊張啊!而且在那麼美的景色旁演出,真的很怕演不好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