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演員稱失憶不認性騷 受害者受訪狠打臉

▲吳達庶起初不承認性侵女演員,自稱失憶遭民眾撻伐。(圖/韓網 , 2018.2.28)
▲吳達庶起初不承認性侵女演員,自稱失憶遭民眾撻伐。(圖/韓網 , 2018.2.2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受美國「Me too」反性侵性騷運動影響,不管是政界或是演藝圈,已連續一周爆出不少性醜聞,而出演多部知名電影《與神同行》、《殺人者的記憶法》、《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49歲男演員吳達庶,也遭爆28年前曾將手伸進女配角褲子裡亂摸,事過6天仍未出面回應,直到該劇團另一女演員嚴志英上新聞台受訪,他才坦承錯誤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最強綠葉封號的演員吳達庶,日前遭爆28年前對舞台劇女演員伸出狼爪,但他起初矢口否認,說報導跟記憶有出入,直到演員嚴志英上JTBC新聞節目《NEWS ROOM》受訪,他今(2月28日)天才改口認錯,表示對受害者們感到抱歉,會接受必須承擔的責任與批評,自稱失憶的行為也受到網友嚴重撻伐。

▲演員嚴志英上新聞台受訪,揭發吳達庶惡行。(圖/翻攝JTBC , 2018.2.28)

吳達庶的言行惹怒不少網友,指責他直到受害者露面受訪,他才改口表示事發至今度過了非常難熬的時光,再看到不少報導及評論後,「我又重新想起了記憶」,說現在已深深懺悔、反省中,更對受害者表達萬分歉意,也發聲明表示:「最近發生一系列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我真心的向大家道歉,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要向受害者們低頭道歉,全都是我的責任,我願意接受任何指責與批判。」

在爆出性醜聞後,吳達庶已退出電視劇《我的大叔》拍攝,而將在暑假上映的《與神同行2》中,他戲分是否會重新編輯,劇組目前仍在討論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