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控制》人妻變綁匪 使壞更上一層樓

▲《恩德培行動》預告。(圖/龍祥,2018.02.28)
▲《恩德培行動》預告。(圖/龍祥,2018.02.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控制》裡的辣手人妻羅莎蒙派克,在新片《恩德培行動》再次挑戰演技顛峰,首度化身成為理念而戰的「恐怖分子」,劫持客機、綁架人質毫不手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德培行動》根據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傳奇事件改編,70年代末期,以巴衝突越演越烈,一群來自德國自稱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恐怖分子,挾持了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客機,由於「德國人綁架猶太人」的敏感身分,迅速引發全球關注。而以色列政府經過7天周旋與籌劃,多次與對方談判未果,決定計劃在最短時間內解救人質,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閃電戰役」,更為突襲戰立下全新軍事典範。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由羅莎蒙派克與丹尼爾布爾所飾演的德國籍恐怖分子,劫持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班機,他們持槍要脅機長,讓班機迫降於恩德培國際機場,並聯手烏干達獨裁總統軟禁機上乘客,篩選出猶太人作為人質,試圖與以色列政府進行政治談判,雙方情勢劍拔弩張,戰爭一觸即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