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開放式露台 國泰「玲瓏堂」貴賓室3月底啟用

▲國泰航空全新貴賓室「玲瓏堂」即將於 3 月 22 日正式啟用。(圖/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全新貴賓室「玲瓏堂」即將於 3 月 22 日正式啟用。(圖/國泰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從香港離境旅客下次不妨提早到機場,至國泰航空即將啟用的貴賓室「玲瓏堂」(  The Deck  )體驗全新服務。玲瓏堂位在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鄰近 16 號登機閘口,預計於 3 月 22 日正式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貴賓室裝潢採用各種天然材料,加上大量自然植物和香港藝術家的創作,創造暖意洋溢、賓至如歸的氛圍。(圖/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全新貴賓室「玲瓏堂」即將於 3 月 22 日正式啟用,內部設計開放式露台,一旁還設置小型餐桌及座椅,旅客可從露台上遠眺機場停機坪、滑行道和北跑道的廣闊全景。裝潢則採用各種天然材料,加上大量自然植物和香港藝術家的創作,創造暖意洋溢、賓至如歸的氛圍。

▲玲瓏堂設計開放式露台,旅客可遠眺機場停機坪、滑行道和北跑道的廣闊全景。(圖/國泰航空)

與大多數的貴賓室一樣,玲瓏堂也十分注重餐飲服務,除了有各種自助式的國際美食外,另有極具香港在地風味的雲吞麵,魚蛋粉和各式點心飽點,以及担担麵及日式素麵等亞洲料理。

▲新貴賓室同樣提供各種自助式的國際美食。(圖/國泰航空)

目前國泰航空於香港國際機場共有逸連堂、玉衡堂、寰宇堂、賞心堂等貴賓室,至於爾雅堂則預定 4 月 30 日起關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