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魯爾遭湖人買斷 有機會和雷霆簽約

▲Corey Brew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rey Brew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洛杉磯湖人已經買斷陣中前鋒Corey Brewer(布魯爾)的合約,後者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可以加盟任何一支市場上的球隊,目前傳出有多支勁旅對他感興趣,而目前看起來雷霆最有機會得到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ewer過去為灰狼及火箭效力過,具備一定的防守和快攻能力,但本季在重建中的湖人,他卻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場均僅出賽12.9分鐘,為生涯最低,因此他希望能去另一支能重用他的球隊打球。

而由於3月1日之後,被買斷的球員就不能在為新東家打今年的季後賽,因此Brewer趕在今天之前後湖人達成共識,讓自己贖回自由身。

《今日美國》記者Sam Amick在報導中指出,目前雷霆、騎士、拓荒者、鵜鶘、公鹿、灰狼、巫師、爵士等隊都對他感興趣。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他有可能在周六和雷霆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