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雙安發威 洋基隊未來看漲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熱身賽今(1)日出戰老虎隊,洋基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以及Aaron Judge等重砲手首次聯手出擊,結果Stanton單場3打數2安打,其中第二打席他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人見識到他的長打實力,最終洋基雖然以6:9落敗,但洋基隊後勢看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今年加入不少新人,尤其是Brandon Drury、Gleyber Torres都有可能是未來先發二、三壘人選。

不過提到火力提升,Stanton還是首選,他首局就敲出安打,下一棒Gary Sánchez 轟出2分砲,一口氣幫助洋基隊領先。

但洋基先發投手Luis Cessa,3局受到John Hicks的3分砲砲轟逆轉,主投2局,被打4安打,失4分有3分責失。Adam Warren 中繼3局無失分好投。

Stanton4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可惜洋基隊火力不支援,總計他3打數2安打,儼然未來可扛住洋基隊中心打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