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上原浩治考慮返日職 巨人隊將出手

▲小熊隊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又要出手了!去年還效力小熊隊的日籍投手上原浩治,終於選擇引退以外的一條路,那就是重返日職,為了要延續棒球生命,上原可能回到老東家巨人隊,有望幫助巨人隊找回央聯冠軍,睽違10年重返巨人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表示:「日本球若說「想要上原」的,我都想在那邊投。」

他在巨人隊時期的投手教練,現在為巨人球團GM鹿取義隆表示:「上原還沒決定前,不能說什麼,若他決定回到日本,或許有機會。」

但巨人隊總教練高橋由伸跟他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兩人過去也幫2000年的巨人隊打出佳績,有機會一起再度共同奮戰。

上原若加入巨人隊牛棚行列,有機會補強巨人弱點,去年只有Arquimedes Caminero29次救援成功,Scott Mathieson擔任布局投手,但沒有更多選擇,2016年守護神澤村拓一並未有好表現,西村健太朗、田原誠次等都還要看狀況,的確需要上原加入。

這幾年日本球員「鳳還巢」都是球隊奪勝原動力,廣島隊黑田博樹、軟銀鷹隊和田毅也都是回到老東家,加上今年養樂多青木宣親也回日職發展,上原很有機會再度為巨人隊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