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溼滑摔一跤 36FF巨乳一覽無遺

▲西娜因地板溼滑摔了一跤, 36FF 巨乳當場走光。(圖/取自鏡報)
▲西娜因地板溼滑摔了一跤, 36FF 巨乳當場走光。(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真人秀女星貝克絲西娜( Bex Shiner )作風大膽,經常做出許多驚人行為,這次她不慎在溼滑地板上摔跤, 36FF 巨乳當場彈出來,傲人胸圍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西娜當時正從飯店房間走出準備赴約,但沒看到地板溼滑,也沒注意到地板溼滑的黃色警示牌,因而跌了一跤,36FF 傲人雙峰瞬間彈出,底褲也露餡,全程窘境被狗仔拍下,她向狗仔們請求別拍,隨後即把警示牌放到走廊中間,希望其他人注意,不要跟她一樣滑倒。

▲西娜因地板溼滑摔了一跤,底褲露餡。(圖/取自鏡報)

據了解,西娜以「誇張」行為聞名,原為護士,後參加真人秀節目一炮而紅,現則轉戰 AV 女優事業,她還曾因為遇到瘋狂粉絲對她灑麵粉,衣服當場下滑巨乳彈出,也曾在大街上脫衣裸露上半身,讓路人看了全都傻眼,但她不因此而面紅耳赤,反而表現自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