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古利爾左手開刀 將錯過大聯盟開幕周

▲Yuli Gurri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uli Gurri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太空人隊一壘手Yuli Gurrie(古利爾),因左手傷勢開刀,他在社群媒體放上自己手術成功後的照片向球迷報平安,預計Gurriel將休息6周,無法準時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隊總管Jeff Luhnow表示,這個傷勢是早就已經存在的,並不是最近幾天造成的,但之前一直沒有感覺,直到近日才開始不舒服。「就時程來說,這個傷勢預計要休六周,目前還有四周春訓,可以尋找頂替的一壘手,對我們來說是有利的。」

Gurriel在去年的世界大賽時,對道奇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做出種族歧視的動作,被大聯盟官方禁賽5場,這5場比賽將會從他被移出傷兵名單後才開始計算。

Gurriel在去年球季共出賽139場,轟出18支全壘打、75分打點,打擊率2成99、上壘率3成32、長打率4成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