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梅根時尚PK!她選穿吳季剛洋裝亮相

▲梅根(圖左)當天選穿了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深藍色無袖繫帶洋裝,一身典雅大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3.1)
▲梅根(圖左)當天選穿了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深藍色無袖繫帶洋裝,一身典雅大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地時間周三(28日),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和未婚夫英國哈利王子,以及未來的兄嫂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共 4 人,首度共同出席了「皇室基金會論壇」(Royal Foundation Forum)。令人注目的是,梅根當天選穿了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深藍色無袖繫帶洋裝,一身典雅大方,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時尚度略勝凱特一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左二)和未婚夫英國哈利王子(左一),以及未來的兄嫂威廉王子(右一)與凱特(右二)夫婦共 4 人,首度共同出席了「皇室基金會論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3.1)

綜合外媒報導,被媒體稱為英國皇室「Fab Four」的新生代 4 人組,繼去年聖誕節後,首度一同在公開場合亮相,出席第一屆「皇室基金會論壇」,討論各項慈善與公益計畫。

4 人被媒體稱為英國皇室「Fab Four」。(圖/翻攝自法新社, 2018.3.1)

只見4人排排坐在台上,一直以來在媒體上身為時尚指標的凱特(Kate Middleton)已懷孕多時,她身穿一襲藍紫色的倫敦品牌 Seraphine 洋裝,看起來十分放鬆;而梅根則選穿了吳季剛(Jason Wu)設計的深藍色無袖繫帶洋裝,售價為 1415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5 萬 7 千多元)。

梅根(圖左)當天選穿了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深藍色無袖繫帶洋裝,一身典雅大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net-a-porter , 2018.3.1)

這次同台在網友心中,似乎也成了凱特和梅根時尚度對決的場合。網友看了後紛紛大讚:「兩人都很有氣質」、「梅根看起來比較美!」、「凱特看起來容光煥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