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史上最糟自由市場 連一朗都找不到工作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這是大聯盟史上最糟春訓嗎?無論是美國、日本自由市場好手將近有166位球員登錄,現在還有約50位球員沒有球隊所屬,他們會變成「浪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媒體《報知體育》報導,上原浩治、鈴木一朗等球員,都找不到工作,就連小熊隊王牌Jake Arrieta這3年共累積54勝都沒有確定去向,去年41次救援成功的洛磯隊終結者Greg Holland也在待業中。

此外,高齡化的條件也讓自由市場停滯不前,一朗44歲的年紀,有多少球隊希望把未來賭在他身上,其他如Bartolo Colon等老將,也可能最後是以小聯盟邀請大聯盟春訓身分加盟,而明年球季後不少大咖可能會願意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這點也是目前今年球員自由市場一灘死水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