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台灣創速助新創募上億資金 團隊總估值6.3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種子加速器 TA 台灣創速今 (1) 日公布第一階段募資成果,創辦人余凱文表示,目前台灣創速共投資 12 支團隊,並為 6 支團隊募集超過 1.2 億元資金,所有團隊總估值為 6.3 億元,其中,台灣神農團隊已獲新加坡創投投資新台幣 90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創速為全台首家成功將新創團隊帶往美國矽谷與紐約募資的種子加速器,並落實財務與商業雙軌輔導,從 2017 年 3 月運作至今,所投資的公司總估值已增長 4 倍。

余凱文指出,目前台灣創速共投資 12 支團隊,其中,募集最高資金的團隊為以「生物誘導型農藥取代劑」為核心產品的台灣神農團隊,已獲得全球超過 20 家經銷商合作洽談,除台灣與中國市場外,未來目標市場包括馬來西亞、美國與歐洲等市場。

余凱文表示,台灣神農團隊目前已獲 9000 萬投資,由新加坡創投齊威資本所投資,該創投投資地區涵蓋台灣、菲律賓、汶萊與中國等,基金規模約 1 億美元。

除台灣神農外,余凱文表示,專攻人工智慧的 AISA 與智能保健品調配平台 MediU,也都成功募集到上千萬元資金,其他團隊也有數百萬元不等的資金募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