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女子紋眉慘毀容 雷射除疤也未必見效

▲女子紋眉慘遭毀容,雷射除疤也不一定能見效。(圖/爆廢公社網站)
▲女子紋眉慘遭毀容,雷射除疤也不一定能見效。(圖/爆廢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愛美是天性,越來越多人選擇做微整形。近日,台南有一名女子到佳里某紋眉店進行紋眉,店家表示她的眉型太低,必須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沒想到顏料竟然附著在皮膚上,導致後來多了兩條「膚色眉毛」,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朋友於 2 月 6 日到台南佳里某間紋眉店紋眉,一開始都有進行溝通,就放心給店家用,店家認為她原來的眉型太低,要洗掉重改,於是用「膚色顏料」蓋去原本的眉毛來矯正眉型,結果全部弄完後才跟她說原本洗掉的位置會色素沈澱,導致多了兩條膚色眉毛,讓朋友崩潰直呼:「根本毀容」。

▲她到台南佳里某紋眉店紋眉,店家說她眉型太低,要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結果事後顏料竟然附著在皮膚上,導致後來多了兩條「膚色眉毛」。(圖/爆廢公社網站)

女網友指出,過了兩個禮拜後,眉毛結痂掉了,但洗掉的舊眉依舊在,打電話詢問店家怎麼可能會掉?店家卻表示到醫美雷射才能除去,事後叫她自行去皮膚科打雷射,並表明自己最多只願意賠償 1000 元,她憤而嘆道:「位置也不對,完全毀掉了!只能自認倒楣,去找別間處理。」、「現在整個眉型都走經了,全部修復費用還得自己承擔。」

皮膚科醫生研判,即便做了雷射除疤,皮膚上的色素沉澱也未必能完全淡化,這也是她最擔心憂愁的部分。

▲紋眉失敗,自掏腰包雷射除疤還不一定有用。(圖/爆廢公社網站)

更誇張的是,女網友向店家表明「會幫她宣傳讓她紅」,竟還反遭店家嗆聲「不缺妳這個客人!」說她態度差,收她多少錢而已?網友則是無奈表示,重點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眉毛毀掉花錢還不一定能復原,「若一開始有先告知說會有疤痕的風險,我會白癡到還傻傻給妳用嗎?店家就是沒說!沒說!沒說!」

此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議「毀容了......」、「QQ饅頭」、「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花錢消災@@」、「店家好囂張 一定要讓她紅!」、「這眉型也太誇張了吧!高低眉耶!這家技術真的是恐怖地雷」、「別傷心 趕快找別間看看能不能補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