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再拖堵火箭雙核心專心打球 本季2度14連勝

▲Chris Paul(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年初火箭與快艇交手引發衝突,今(1)日火箭再次作客來訪,不過上次「拖堵」風波導火線之一的Blake Griffin已經被賣到活塞,而賽前火箭總教練也表明不會再有衝突,本場就看火箭「HP雙核心」聯手拿下47分輕鬆以105:92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一哥James Harden首節就攻下17分,比快艇全隊12分還高,火箭也打出34:12的領先,快艇雖在第二節回神攻下31分,但火箭依舊保持高檔,易籃再戰,快艇雖有幾波攻勢,但火箭隨及回敬,最終火箭豪取本季第2次14連勝,穩坐聯盟第1寶座。

「HP雙核心」Harden拿下全場最高25分7助攻,Chris Paul繳「雙十」22分14籃板,上回暴走遭禁賽的Trevor Ariz今天先發拿下11分,除此之外替補上陣的Eric Gordon挹注22分。

終止2連勝的快艇此役同樣4人得分上雙,Tobias Harris攻下最高24分,替補出賽的Montrezl Harrell貢獻次高22分,新艇長「魯長老」 Lou Williams則是僅拿到13分,是自去年12月以來的新低,無緣幫助快艇扳平戰局。

有趣的是,根據美媒在推特上發出,火箭的更衣室門口被貼上了黃色警示膠帶的照片,火箭總經理Daryl Morey看到更在下面點讚回應,看來這次為了「防患未然」再起衝突,洛城做了相當多的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